《远大前程》杀青 陈思诚担任监制和总编剧

来源: 星娱TV 2016-12-30 10:29: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远大前程》杀青 陈思诚担任监制和总编剧- 责任编辑:Dike

  由陈思诚担任监制和总编剧,谢泽执导年代传奇史诗剧《远大前程》已于昨日杀青,该剧以20世纪20年代的“魔都”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该剧阵容强大,陈思诚、袁弘、佟丽娅、郭采洁主演,果靖霖、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李念、富大龙实力助阵,可以说气势非凡。

《远大前程》杀青

果靖霖

  《远大前程》讲述的是洪三元(陈思诚饰)携母亲和好友齐林(袁弘饰)到上海投奔严华,卷入两大公司权利斗争。果靖霖在剧中饰演夏俊林,是为上海三大亨出谋划策的师爷,表面唯唯诺诺,实则腹黑阴险,不甘于人后。从剧照上看,果靖霖饰演的夏俊林身穿民国装,在人群中眼神坚毅霸气,极具威慑力,令人望而生畏。

  果靖霖今年可谓佳作不断,除了拍摄了由自己作为编剧的励志剧《北京人在北京》,还有古装剧《古剑奇谭2》,以及刚杀青的年代大剧《远大前程》,来年必将好戏连连。


    更多关于《远大前程》杀青 陈思诚担任监制和总编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