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来了》智能轮椅可越野 高位截瘫女孩独自过石桥

来源: 星娱TV 2016-12-30 03:50: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机会来了》智能轮椅可越野 高位截瘫女孩独自过石桥- 责任编辑:Dike

  即便坐在轮椅上也可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走过泥泞的道路,登上数十级的台阶,看大好山川河流,赏无限美景风光……这梦幻般的场景可能是隐藏在很多残障人士内心深处不敢与人诉说的愿望。但是这样一幕场景竟然出现在了今晚北京卫视的《机会来了》中!

《机会来了》

《机会来了》

  由北京卫视制作的中国首档星素合作科技真人秀《机会来了》第六期中,26岁花季少女,因10年前的意外导致高位截瘫,生活和出行完全依靠年事已高的父母照顾,梦想使者倪虹洁为截瘫女孩毛淋找到一个拥有越野功能的智能轮椅,高科技产品是否能够帮助瘫痪少女解放爸妈的双手独立面对生活?在真正筑梦之前,倪虹洁先要自己挑战坐在轮椅上完成系列任务,然而还没等找到感觉,倪虹洁已经惨叫连连,并称“想死的心都有了!”

  “蜗牛的旅行”是《机会来了》第六期节目,这期节目将继续延续英翼传媒的节目制作理念“科技改变人的生活!”这期节目闪亮登场的智能轮椅不同于普通轮椅只能在平地上行走,它最大特点是拥有越野功能。智能轮椅的负责人朱亚鹏介绍:“国内的普通轮椅爬坡的标准是12度,但是这款智能轮椅的爬坡度能够达到30度。所以一般的越野旅行都没有问题。”

《机会来了》

《机会来了》

  但是本期素人毛淋16岁发生意外高位截瘫后,胸部以下都没有知觉,手指和手掌都处于无力状态,自己操控轮椅行走很困难。即便朱亚鹏针对毛淋的特殊情况专门定制了一款安全性能更好的智能轮椅,在翻越西塘最大坡度的石桥时依然发生了意外。由于毛淋首次自己乘坐轮椅上坡心情异常紧张,加上此前下过雨台阶湿滑,导致毛淋乘坐的轮椅出现了侧翻。看到这样情况的毛淋妈妈瞬间情绪失控,先行离开现场,决定不再继续挑战。


    更多关于《机会来了》智能轮椅可越野 高位截瘫女孩独自过石桥-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