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新歌旅拍版MV上线 在查理大桥老城广场等地取景拍摄

来源: 星娱TV 2016-12-30 00:40: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炜新歌旅拍版MV上线 在查理大桥老城广场等地取景拍摄- 责任编辑:Dike

  日前,李炜新歌旅拍版MV上线。人气偶像李炜新歌MV的先导片在网上曝光后,温馨浪漫的画风引得粉丝们欢呼,《I’m Here Waiting For You》作为李炜新专辑的预热单曲一直备受粉丝们的关注,而近日上线的旅拍版MV更是让人期待已久,在查理大桥、老城广场等地取景拍摄。

李炜新歌旅拍版MV上线

李炜

  自上一张专辑《脱胎换骨》后时隔两年,人气歌手李炜携全新专辑预热单曲《I’m Here Waiting For You》华丽而来,这也是李炜首次担任制作人并亲自填词创作的歌曲,更前往巴黎、布拉格、维也纳等多个欧洲城市,寻找音乐素材和灵感,尽显音乐才华。新单曲MV满溢着这两年李炜内心的温暖与坚定,情绪层层堆栈,渐浓渐烈,将李炜细腻又赋有穿透力的歌声展露无遗。

  MV在布拉格以旅行拍摄的方式完成,在查理大桥、老城广场、圣维特大教堂、Strelecky Ostrov等地方取景拍摄,展现了许多文艺中世纪古城温暖阳光的画面。此次拍摄没有采用过多的修饰,而是以一种随性的镜头拍摄手法呈现自然的光线与人物的状态,将歌曲里所描绘的情感通过歌声与画面一并直击观众的内心。


    更多关于李炜新歌旅拍版MV上线 在查理大桥老城广场等地取景拍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