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托举佟丽娅 丫丫三次落水夫仔一直站泥潭中

来源: 星娱TV 2016-12-29 17:27: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蒋劲夫托举佟丽娅 丫丫三次落水夫仔一直站泥潭中- 责任编辑:Dike

  

蒋劲夫托举佟丽娅

  上周播出的第十期《真正男子汉》中,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奋不顾身跳下泥潭,双手托举佟丽娅过绳索,大展暖心的一面。不仅是丫丫深受感动,众多网友都被夫仔的体贴、责任感而感动。在考核前教官问夫仔有没有想说的,他就称“自己要和丫丫一起不放弃”,其后的举动也完美诠释了硬汉柔情。粉丝赞其“有一颗柔软而坚韧的内心”。

  蒋劲夫托举佟丽娅

佟丽娅

  蒋劲夫托举佟丽娅满满的正能量,三过泥潭,多次掉入水坑,也不放弃不气馁的佟丽娅。夫仔不顾自己受伤,毅然决然的跳入水坑帮助佟丽娅过完此关,暖心的夫仔。满满的正能量,三过泥潭,多次掉入水坑,也不放弃不气馁的佟丽娅。这样倒挂行走对女生压力确实很大,第一次到了三分之一的时候挂不住,掉入泥坑,第二次任务失败,佟丽娅没有任何怨言的返回起点,重新开始。

蒋劲夫托举佟丽娅

佟丽娅落水

  继续又一次的挑战,可以看出,这一次的佟丽娅拼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奋力向前,可是确是不知道,又一次掉入泥坑,可以看出。全身都已经掉入泥坑。泥坑的水特别冷,这时候的佟丽娅已经全身湿透。

  可是丫丫并没有放弃,再一次挑战,一个努力做到最好的佟丽娅。第三次, 这时候暖心的夫仔看佟丽娅掉入泥坑,立马也跳入水坑,暖心的战友,夫仔手臂还受伤呢,给夫仔点个赞。第三次的时候,夫仔在旁边帮助的,可以看出,佟丽娅这时衣服都已经湿透了。

  蒋劲夫托举佟丽娅

蒋劲夫佟丽娅

  看到又一次站在征程上的蒋劲夫。蒋劲夫托举佟丽娅,两人都紧咬牙关。夫仔更是一直在泥潭中站着,帮助佟丽娅。努力的夫仔和佟丽娅,两人都紧咬牙关。夫仔更是一直在泥潭中站着,帮助佟丽娅。蒋劲夫怕佟丽娅掉下来,用手拖着她,佟丽娅怕掉下来会误伤夫仔,所以更努力的前进。这是朋友间的关怀,也是战友间的支撑,他们俩都很棒。


    更多关于蒋劲夫托举佟丽娅 丫丫三次落水夫仔一直站泥潭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