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丽人》1日开播 李小璐赞张译是演技派

来源: 星娱TV 2016-12-29 13:39: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守护丽人》1日开播 李小璐赞张译是演技派- 责任编辑:Dike

《守护丽人》1日开播

  发布会合影

  12月27日,《守护丽人》主创曹哲、李小璐、彭玉、白珊来沪出席开播发布会。不同于以往偶像剧中常见的傻白甜搞定高富帅或者灰姑娘被王子爱上的套路,电视剧《守护丽人》讲述的是由李小璐饰演的“落难千金”与张译饰演的“胡同骑士”之间发生的暖心温情的爱情故事。对于这样一个特别的人设,李小璐说其实在诠释上最难的是在于一开始对富家女傲娇任性的讨厌劲的度的掌握。谈及此番携手张译合作,李小璐赞他是演技派,演戏给人舒服感。李小璐现场还捐出剧中两套戏服,募捐所得将全部捐赠给免费午餐。据悉,该剧将于1月1日起每晚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守护丽人》1日开播

  李小璐

  《守护丽人》是围绕了一段“落难千金”与“胡同骑士”的故事,讲述了傲娇任性的富家女林佳一从云端的蜜糖人生跌入柴米油盐的胡同生活,遇上快递小哥陈曦,在琐碎的日常生活中,体味幸福真谛,完成了从千金小姐到励志少女的蜕变,也收获了美丽爱情的故事。

  制片人、出品人曹哲现场透露拍摄《守护丽人》的初衷,“当时看到电视上的家庭剧,都是家庭成员之间的各种战争,重口味戏码,俗称,撕来撕去。就觉得应该换换口味,来点轻口味。”

  《守护丽人》是冬季拍摄,因为天气太冷,李小璐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是看了剧本,觉得这部剧有教育意义,比较正能量,“大家看似瞧不起的富二代其实也有她不为人知的一面和能力。他们的叛逆、跋扈和成长环境有关。这部剧能让家长看了后知道怎么教育孩子,怎么让孩子成为一个坚强、独立、对社会充满爱的人。”

  李小璐坦承,拍《守护丽人》对自己教育孩子的方向也有启发,生活中自己对女儿甜馨也一直注重性格教育,“希望她善良,用充满爱和积极的态度看世界。”


    更多关于《守护丽人》1日开播 李小璐赞张译是演技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