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怒斥某演员 曾大赞黄子韬起水痘仍然坚持拍戏

来源: 星娱TV 2016-12-29 01:37: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成龙怒斥某演员 曾大赞黄子韬起水痘仍然坚持拍戏- 责任编辑:Dike

  武打巨星成龙近日在访问中,透过媒体传达不满,指出某演员在片场“耍大牌”,拍2场戏只是喘喘气,就嫌累急忙收工,震惊外界,也因为他没有指名,引起众多网友猜测,其中黄子韬张艺兴等当红演员全都在名单之中。成龙曾大赞黄子韬起水痘仍然坚持拍戏。

成龙怒斥某演员

  成龙

  成龙近期受访时表示,某演员一到片场,把自己当成是大牌,在8千人的簇拥下,完装到现场,武打戏的部分别人都帮忙拍完了,只是来拍几个喘喘气的镜头,就直喊“我好累啊”连忙收工,让他气得只想送上5个字,“看你几时完!”

成龙怒斥某演员

  资料图

  这段访问播出以后,许多人都相当好奇成龙口中的大牌演员究竟是谁,在网络上展开热烈的讨论,当红演员“黄子韬”、“张艺兴”等全都在名单之中。微博闹得沸沸扬扬之时,粉丝们也立即跳出来替偶像澄清,“成龙夸讲过黄子韬,而且他们一起上快本关系很好的”、“采访里面成龙大哥有说是以前红,现在不红的”、“绵羊(张艺兴)很有礼貌的”。

成龙怒斥某演员

  成龙

  “拿奥斯卡怎么样?拿奖那天开心,之后就过去了。”作为华人巨星,成龙在捧回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后,马不停蹄地开始了新片的宣传,没有太多品味自己的荣誉。成龙最新电影《铁道飞虎》已于23日正式上映,60多岁的他在片中带领着“小鲜肉”们在片中上演花式“扒火车”,场面惊险动魄。就已经曝光的项目来看,接下来成龙还有《功夫瑜伽》、《普通人》、《机器之血》、《中国游记》等多部电影,行程已经排到了二零二几年。四十年如一日地努力工作,成龙自己总结道,“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

成龙怒斥某演员

成龙

  成龙对黄子韬赞赏有加。谈到黄子韬在拍摄中起水痘仍坚持拍戏,他在镜头前一边笑一边模仿黄子韬的哭腔,但对于这位“小鲜肉”,成龙言语间充满鼓励,“他不知道因为他今天所做的事情,三十年后他也可能拿个奥斯卡。”


    更多关于成龙怒斥某演员 曾大赞黄子韬起水痘仍然坚持拍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