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之恋》正在热拍 曾江李玲玉颜世魁纷纷应邀出山

来源: 星娱TV 2016-12-28 20:56: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极光之恋》正在热拍 曾江李玲玉颜世魁纷纷应邀出山- 责任编辑:Dike

 《极光之恋》正在热拍

马可 曾江等

  都市青春偶像剧《极光之恋》正在热拍。该剧投资超过2亿人民币,横跨中美两国拍摄,由王千赫担任制片人、总编剧并主演,知名导演刘礴执导。人气和实力兼具的青春偶像马可、关晓彤领衔主演,片方还邀请到多位实力戏骨坐镇,而曾江、李玲玉、颜世魁纷纷应邀出山,也为该剧搭建了一班抢眼力十足的全实力阵容。

资料图

  都市青春剧《极光之恋》因为投资超过2亿人民币的大制作、高品质品相,又集合马可、关晓彤、张晓龙、赵韩樱子等一众青春靓眼的偶像,拍摄以来一直受到业内和粉丝关注,被认为2017年最受期待的偶像大戏之一。与此同时,该剧还具备另外一个不得不提的“杀手锏”——实力戏骨坐镇。《极光之恋》罕见的邀请到曾江、李玲玉、颜世魁三位演艺圈绝对老戏骨出山,为该剧的演员阵容增添华彩一笔。据悉,曾江饰演剧中“大家长”李政权,是马可和张晓龙的爷爷,是一位叱咤风云的娱乐产业大亨,颜世魁同样也饰演一位“商场上的大人物”,举手投足霸气外露,而李玲玉则饰演一位温柔苦情的母亲。

  对于时下有些年轻观众来说,曾江、李玲玉、颜世魁的名字或许不甚熟悉,但他们每个人的作品都陪伴了几代观众。曾江是香港著名演员,因饰演《射雕英雄传》中黄药师一角为广大观众所熟知。李玲玉曾是一代内地观众心目中的女神和甜歌皇后,她在87版《西游记》中塑造的玉兔精一角让人津津乐道至今。颜世魁曾担任峨嵋电影制片厂演员团团长。他主演的《勇者无敌》《重案六组》《铁梨花》《太行山上》《长征》等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


    更多关于《极光之恋》正在热拍 曾江李玲玉颜世魁纷纷应邀出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