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跨界星球大战MV 既主演电影又为MV弹奏钢琴

来源: 星娱TV 2016-12-28 20:37: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甄子丹跨界星球大战MV 既主演电影又为MV弹奏钢琴- 责任编辑:Dike

 甄子丹跨界星球大战MV

甄子丹

  日前,甄子丹跨界星球大战MV,中文推广曲《决绝的信仰》MV终于完整曝光。既主演电影又为MV弹奏钢琴,甄子丹与萧敬腾与的跨界联手,让人激动不已。甄子丹的甄功夫功底早已无数次被证明,面对“白兵”,一打多的动作设计让片场一片肃静……他对导演的建议给自己挖坑:戴上特制隐形眼镜演绎盲侠差点“瞎掉”——这也成为“最出彩”主角的点睛之笔。

甄子丹

  大笑时,也不会让人忘掉他对于“原力”的信仰。奇鲁·英威坚信:“原力”将世上所有的生物联系在一起。他用他的功夫,还有他的一切来捍卫,所以让我们记得这句台词:May the force be with us。

  《决绝的信仰》MV中,甄子丹一身正装礼服,手指舞动犹如钢琴王子附体。Show出了超高音乐素养的甄子丹与电影中的坚毅幽默角色一样,刚柔并济。他表示参演MV的“压力有点大”,“弹琴时脑子里想象的都是影片中的战斗场面。”


    更多关于甄子丹跨界星球大战MV 既主演电影又为MV弹奏钢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