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千里》定档2月东方卫视 姚明跟着贝爷去冒险

来源: 星娱TV 2016-12-28 17:46: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越野千里》定档2月东方卫视 姚明跟着贝爷去冒险- 责任编辑:Dike

《越野千里》定档2月东方卫视

  姚明

  临近2017元旦,由云集将来传媒制作的大型自然探索类综艺节目《越野千里》的嘉宾们纷纷送上新年祝福,打头阵的便是“小巨人”姚明!他特意录制了视频祝福广大网友元旦快乐!至此,《越野千里》完成了所有嘉宾冒险之旅的录制,节目中8位嘉宾采用一对一模式跟随贝爷荒野探险,他们爬雪山,攀峡谷,涉水滩…一路经历了的“惨烈”自然洗礼终于将在2017年2月初登陆东方卫视与观众见面。为了回馈观众的热切期盼,作为《越野千里》新年献礼之一,录制地美轮美奂的风景照再次被提前曝光,并与姚明的新年祝福一起,供网友们先睹为快。

《越野千里》定档2月东方卫视

  陶喆

  著名英国探险家贝尔-格里尔斯在过去的三个多月里,已经陆续向多位名人大咖下发战书,发掘赞扬了每个人身上的闪光点,并邀请了他们与自己一起越野千里。元旦将至,《越野千里》节目组特意邀请这些闪闪发光的勇士们,向广大网友送上节日祝福。今天,《越野千里》官方发布了来自“大姚”姚明的新年之约。小视频中,姚明唠家常似的自在坐在镜头前,礼貌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惊喜出现了,《越野千里》最新探险花絮曝光!陡峭的岩洞之中,姚明奋力抓紧绳索向上攀爬,几乎用尽全力的他几经艰难才终于爬到地面,这股子永不言弃的精神,仿佛又让人看到了当年驰骋NBA的小巨人。随后还有两人悬崖边索降的情景,大块头姚明一脚落空,就撞得身经百战的贝尔歪倒在旁…尽管困难重重,两人在水中“漫步”时却仍旧谈笑风生,好不轻松。平安归来的姚明也宛如老友般在视频中微笑祝福了网友,“元旦快乐”。

  视频中姚明还说到:“我和《越野千里》,与大家相约2月的东方卫视!”之前被众多网友询问已久的节目上线日期终于曝光,看到这儿的网友们更集体“高潮”了:“终于知道《越野千里》的开播日期了!2月一定死守本放!”随着近日来无数的精彩路透,无论是粉丝还是路人,都早已对节目正式播出期待不已,《越野千里》官方评论区瞬间陷入了狂欢。


    更多关于《越野千里》定档2月东方卫视 姚明跟着贝爷去冒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