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正宵《爱在当下》MV首发 化身原野系男山林溪边露营连拍两天

来源: 星娱TV 2016-12-28 17:27: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邰正宵《爱在当下》MV首发 化身原野系男山林溪边露营连拍两天- 责任编辑:Dike

  今日,玫瑰王子邰正宵睽违4年,《爱在当下》MV首发。MV中邰正宵一改王子造型,化身原野系男,山林溪边露营,连拍两天,新造型让粉丝大呼惊艳。据了解,此次邰正宵24小时炫风返台跨年开唱,更是预计12月28日正式推出专辑《爱在当下》,邰正宵俏皮说演唱新歌《爱在当下》,感觉像触电,有着一见钟情的兴奋感。

  酝酿四年的全新创作专辑,邰正宵要求完美,不惜大手笔的坚持录制20首成品,再挑选出14首新歌收录专辑,邰正宵说让粉丝等了4年,只能给多不敢少给。而日前拍摄主打歌《爱在当下》MV,邰正宵将炫风24小时搭机返台出席跨年演唱,为了这睽违16年的开唱,邰正宵开心的抢先透露将演唱“三千情歌组曲”,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集三千宠爱于一身”。

邰正宵《爱在当下》MV首发

邰正宵

  此次, 玫瑰王子邰正宵推出专辑《爱在当下》,睽违四年的全新创作专辑,邰正宵说为要求完美,抱歉让粉丝一等就是4年,而为了新专辑,邰正宵录制20首成品,再细挑出14首歌收录专辑,如此大手笔的制作,邰正宵笑说让大家等了这么久,只能做最好的,不能少给,而提到专辑同名主打歌《爱在当下》,邰正宵说在录音室演唱时,十分顺利,几乎没有NG,顺畅到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演唱时全身还有着触电的感觉,就象是一见钟情般的兴奋,我还跟录音师幽默的说:麦克风有漏电吗,让我感觉麻麻的,而提到新歌《爱在当下》的创作灵感。邰正宵坦言在结束一段旅程,深夜赶回家,当下的真实感受,并说这些年来,在世界各地奔波演出,但只有在回到家,心灵才能得到平静,同时也有感于世事多变,唯有把握当下的小确幸,才是真幸福,而创作过程快速,也创下自己过往写歌纪录,几乎是当下旋律即浮现脑海,没有修改的词曲一气呵成。

  与此同时,邰正宵说新歌走民歌摇滚风,与过往演唱的情歌,有很大的差异,但却让自己能重温过往未出道前,在民歌餐厅演唱的过往点滴,邰正宵笑说至今我的身体还是流着民歌的血,而新歌的发想,也是来自我的偶像许冠杰的粤语名曲《铁塔凌云》而有别于过往的邰式情歌,被问到担心粉丝接受与否,邰正宵说每首创作,都是我生活中的真实告白,相信大家能感受得到,真诚是无法演出来的。


    更多关于邰正宵《爱在当下》MV首发 化身原野系男山林溪边露营连拍两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