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演唱会坦白感情经历 现场为情侣歌迷圆场

来源: 星娱TV 2016-12-28 13:58: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古巨基演唱会坦白感情经历 现场为情侣歌迷圆场- 责任编辑:Dike

  古巨基巡回演唱会美国站圣诞开唱,当天古巨基以快歌开场,并接连演唱了多首经典曲目。在演唱会上古巨基还坦白了情史,更现场邀请三对情侣歌迷上台一同分享感情经历。其中一位男歌迷在老婆旁边不小心爆料说自己结婚前处过很多女友,吓到基仔要连忙帮他圆场对他老婆说:“谈过好多恋爱后遇到你才知道你是最好的”。

古巨基

古巨基

  安可环节,古巨基突现出现在观众席,现场歌迷疯狂涌动,近距离接触偶像逼得基仔完全移动不了。更有观众太热情在握手时想扯基仔落台,促使基仔失去平衡坐在台前,之后基仔又同全场观众进行互动直播大唱圣诞歌。

  古巨基感言在重大节日期间能同大家一起过节气氛特别棒!不过由于要在凌晨才开唱,加上还有颠倒时差所以特別担心体力现场撑不住,开场前特意多喝了几瓶功能饮品打底,谁知现场的歌迷让基仔充满力量,唱到凌晨四点才结束。


    更多关于古巨基演唱会坦白感情经历 现场为情侣歌迷圆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