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光线筹拍《沙漏》 继饶雪漫《左耳》之后第二部作品

来源: 星娱TV 2016-12-28 12:23: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青春光线筹拍《沙漏》 继饶雪漫《左耳》之后第二部作品- 责任编辑:Dike

  《沙漏》系列小说是继饶雪漫《左耳》之后的“青春疼痛系列小说”第二部作品,自2011年出版以来,深受80、90后读者欢迎。光线影业投拍饶雪漫的作品《沙漏》,意味着在此IP优质数据的基础上,国产青春片或将增加“爆款”。

青春光线筹拍《沙漏》

青春光线筹拍《沙漏》

  从电影《左耳》开始,孙永焕都大胆启用新人陈都灵,其清新灵动的表演令观众感动,所以这就坚定了孙永焕大胆启用新人的决心。对此,孙永焕表示,因为很多观众们都在吐糟现在所谓的青春片里面都不乏有演员装嫩,观众无法产生青春共鸣,所以作为真正意义上的青春片,孙永焕强调还是应该要找符合年龄段的青春型演员出演,表演技巧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的眼里要有青春的光亮,要有自己的思考能力能够领悟导演对表演的要求。

  据悉,电影《沙漏》还在筹备中,孙永焕表示,从剧本到演员的选择再到拍摄、后期制作和宣发,每一步都不会松动标准。


    更多关于青春光线筹拍《沙漏》 继饶雪漫《左耳》之后第二部作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