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黄子韬拍吻戏 参加的综艺节目举止亲密被疑低下情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12-08 13:16:09

  导读:最近在热播的真正男子汉最火的就是杨幂和黄子韬了,虽然两人现已经拍摄完了该节目,但没有想到的是两人再次合作。杨幂黄子韬拍吻戏,而两人一起参加的综艺节目举止亲密被疑低下情。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6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子韬</a>.jpg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第七期继续稳坐收视率榜首。节目中,"队宠"黄子韬在心品训练10米高空抓杆中,在距离1米7比他人难度增加10cm的情况下,以心率差为10的成绩取得第一。

  随后,在手枪射击训练中又以7发58环的出色成绩拿下第一,成为名副其实的神枪手。此外,节目里黄子韬还有不少贴心表现也暖到大批观众,被成功俘获的网友们纷纷称"入坑太深,已被韬韬圈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