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曝自己很孤单 疑与蔡依林毫无感情后分手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7 15:57:37

  导读:锦荣和蔡依林已经在一起了六年,近日一直待在香港。锦荣曝自己很孤单,因语言等原因无朋友可言。网友纷纷怀疑其与蔡依林毫无感情后分手,网友:六年感情最终没能在一起真令人感到遗憾。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25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蔡依林</a>男友很寂寞.jpg

   据悉,艺人锦荣从新西兰的大学毕业后就当起背包客,一边旅游一边做模特儿的工作,最后来到台湾,和蔡依林(Jolin)拍摄MV《玩爱之徒》陷入热恋,交往6年来经常被问到何时结婚,都没有确切答案,而虽然经常被拍到与女方甜蜜约会,实际上他却觉得这些年来内心一直感到很寂寞。

  锦荣和蔡依林在一起后名字总是和对方绑在一起,比起过去,Jolin对于感情更大方,放下架子和他逛夜市约会。据悉,他了解女友是大明星,但是因为家乡没有狗仔,所以也没想到会不断被跟拍、受关注,而被问到这些年在台湾过得开心吗,他表示:“彻底的不开心,压力很大,可能刚好遇到朋友被拍到,隔天就被说有什么。”不管怎样都会被媒体大做文章,因为中文不好,甚至有记者会故意问他听不懂的问题,结果报道内容就很差,“每天我都一个人,不敢交朋友,也不敢认识人,我很孤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