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抓烂身体晒自拍 曾椅咚王凯遭其粉丝嫌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12-07 10:55:34

  导读:最近陈乔恩正在为自己的新片到处做宣传,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其竟然过敏了。陈乔恩抓烂身体晒自拍,脸部红点惹人疼。其曾椅咚王凯遭嫌弃,经查证两人只是拍戏而已。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0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乔恩</a>抓烂身体.jpg

陈乔恩抓烂身体(图)

   12月6日晚,陈乔恩在微博晒出自拍照,并称:“在大陆拍了一整年戏脸都没事,才回台湾休几天就大过敏,脸和身体都给我抓烂了。北京我来了,一来过敏就好多了,好吧,是劳碌命是吧!宣传走起来!”照片中,陈乔恩身穿白色上衣,完全素颜面容显得憔悴,脸上惊现不少红斑点,十分吓人。

  看到女生如此憔悴的病容,粉丝纷纷围观并暖心留言,“不知道说啥好……只有心疼!”“是陈乔恩?怎么变化那么大?好好保护自己。”“那就嫁到大陆来吧!”还有不少网友表示质疑,“在台湾长大的怎么可能水土不服?”不过目前这篇微博已经被删除。删除原因不明,不过从一些网友的留言来看,陈乔恩似乎担心触及到敏感问题,或许是为了避免遭到台湾网民的攻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