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为双胞胎儿子庆生 晒生日现场照片萌化网友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6 12:02:38

  导读:昨晚,奶爸林志颖晒出了双胞胎儿子过生日抓周的照片,照片中两位宝宝十分可爱,事后,林志颖更是曝光了宝宝洗澡照,简直萌化了网友们。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3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颖</a>.jpg

林志颖双胞胎儿子照片

  12月5日晚,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为双胞胎儿子庆祝周岁生日的照片。在生日派对上,两个宝宝“各显神通”抓周,十分可爱。Jenson抓了金牌、方向盘、算盘,Kyson抓了方向盘、球、印章,代表能文能武文武双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