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吴奇隆生子计划 刘诗诗小腹微隆疑怀孕了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12-05 13:24:10

  导读:近日,北京举办的“尖叫之夜”上,刘诗诗被曝生子计划,瞬间网友们热议了起来。很多网友表示刘诗诗和吴奇隆终于想造人了,之前传出的诗诗怀孕消息都是假的,但恐怕接下来就是真的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诗诗</a>2.jpg

刘诗诗生子计划

  12月3日晚,“尖叫之夜”盛典在北京举行,当晚红毯及仪式众星云集,包括冯小刚、徐帆、郭富城、梁家辉、贾乃亮李晨鹿晗陈伟霆、黄轩、刘诗诗、周冬雨、宋佳谢娜等明星盛装亮相,摘得各类年度奖项。接受采访时,谢娜、刘诗诗等明星纷纷遭“催生”有些招架不住,而贾乃亮面对二胎话题则表示“很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