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求婚丁文琪复出歌坛 揭宥嘉为什么会离开四年

来源: 新浪网 2016-11-30 14:41:23

  导读:当年歌手林宥嘉与邓紫棋的恋情被炒的也是沸沸扬扬的。而识别四年林宥嘉终于找到那个陪他度过一生的人,昨日林宥嘉求婚丁文琪引网友热议,在《蒙面唱将猜猜猜》首播中林宥嘉也强势复出歌坛,但是对于林宥嘉为什么会离开四年歌坛也让好奇,这四年他去哪儿了?

林宥嘉2.jpg

  歌手林宥嘉和丁文琪稳定交往2年多,日前坦言想建立家庭,粉丝也相当期待早日听到他的喜讯,没想到就在29日晚间,他无预警在脸书抛出震撼弹,宣布要正式向女友求婚,浪漫文章PO出短短1个小时后,便吸引超过上万人关注,这种求婚文谁会不嫁!

 林宥嘉29日晚间无预警在脸书报喜,透露已经准备好戒指,要下跪向女友丁文琪求婚,并写下约6百字长文告白,感谢对方在他付出的这一年多,总是日日夜夜陪伴他,你总是担心我休息的不够、在我紧张的时候帮我加油。也只有你,能在我迷失的时候,用你的话简单解开我心里的结;在我没有信心的时候,让我能重新相信自己。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