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李亚鹏雪中同框 为爱奔跑显露真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2 22:57:37

  导读:日前,时逢嫣然天使基金10周年生日,王菲李亚鹏一家也是聚在一起连同整个团队志愿者在雪中为爱奔跑,两人难得的同框让粉丝唏嘘不已,相信这一切才是真情的流露。

王菲李亚鹏雪中同框 为爱奔跑显露真情

    恰逢北京初雪,又赶上了嫣然基金10周岁,整个工作团队和志愿者们奔跑十公里庆祝,李亚鹏和王菲带着女儿李嫣现身,一家人再次相聚,李亚鹏也在微博晒出王菲照片.

    虽说这次很多明星都参与了这次公益活动,不过最吸引媒体目光的还是天后王菲以及李嫣儿李老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菲李亚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