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回上位黑料 网友称其蜡像似女鬼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11-22 16:30:13

  导读:范冰冰回上位黑料,网友称其蜡像似女鬼。范冰冰十六岁出道至今,现在很多国家都认为范冰冰是东方最美女演员,而最近蜡像在网络上走红。但是当蜡像曝光后,很多网友都表示好丑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jpg

   范冰冰回上位黑料 深扒范冰冰潜规则上位以及黑历史真相。范冰冰范爷自打走红以来,各种黑料花边料几乎没有怎么断过,关于范冰冰与洪金宝以及所谓被睡过的17个男人之类等传闻不断涌现。而现在范冰冰与李晨宣布恋情之后,各种祝福也是纷至沓来,也的确一个女星靠着直接单打独斗的确有些困难,而范爷在贵圈已经闯荡超过18个年头。而关于她的哪些上位史黑料,一直未断过。

  现在则是觉得女星走红的人气与所谓的各种负面黑料成正比的,范冰冰之前参加电影分享会却莫名却赶走,冯小刚则是直接发怒这样结束发布会。使得吃瓜群众看得云里雾里,几乎搞不清楚状况。其实谈及范冰冰出名走红,则是要从98年琼瑶的《还珠格格》中金锁一角,使得范冰冰迅速走红。当时范冰冰与琼瑶影视公司签了8年之约,由于琼瑶公司在内地无分公司,所以经纪人在台湾,就意味着范冰冰演绎之路要跑去台湾签合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