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国荣绝版写真 其死亡之谜被揭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17 14:35:53

   导读:日前,网曝张国荣绝版写真在北京拍卖,最后以16.1万元人民币被买走,张国荣离世迄今已经有13年了,关于其自杀真相众说纷纭,死亡之谜随之被揭开。

曝张国荣绝版写真 其死亡之谜被揭开5.jpg

    猜测二:精神抑郁症

    外界普遍宣称张国荣因拍鬼片《异度空间》而患上忧郁症,以至他不得已推掉了原先已接下的汤臣公司的新片《美丽上海》。

    据说,张国荣在2002年5月拍摄影片《异度空间》时太过投入,以至戏拍完了仍无法抽离角色,导致精神过分紧张,因而患上了精神抑郁症。一直到拍完片后的好几个月,他的声音都气若游丝,不断地看病吃药。被传出患忧郁症后,张国荣被迫取消了原定的工作计划,其中包括参与演出徐枫监制的《美丽上海》、《蓝宇》投资人石雪投资的《偷心》,以及唱片计划等。但张国荣曾否认了这种说法,只承认自己因压力大影响了情绪,并且2002年10月更以行动来辟谣。

    他以一身黑色西装的潇洒打扮到场支持2002年Cash金帆音乐奖颁奖礼,虽然没有接受访问,却十分大方。大会本来安排他从秘密通道进场,但他却选择了从正门进场,又任凭记者拍照,更不时向大家挥手,显得十分亲切。谭咏麟上前问他“他们说你忧郁症,为何我一点也不觉得?”

    张国荣听后立即转一转身,证实自己十分精神。当时,他整晚都满面笑容,上台时更风骚地亲吻了女主持潘芳芳的面颊,发言时也声音洪亮,并无沙哑,显得甚为健康……当初如此截然不同的报道,让人们今天在张国荣死因之“抑郁说”上也自然会分歧不小。而且后来披露的张国荣遗书也全然把人们的思路从“抑郁”两个字上引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