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国荣绝版写真 其死亡之谜被揭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17 14:35:53

   导读:日前,网曝张国荣绝版写真在北京拍卖,最后以16.1万元人民币被买走,张国荣离世迄今已经有13年了,关于其自杀真相众说纷纭,死亡之谜随之被揭开。

曝张国荣绝版写真 其死亡之谜被揭开3.jpg

    近日,陈淑芬曝光了张国荣在去世前打给她的两通电话内容。陈淑芬回忆称,张国荣去世当天先给她打电话称:“我想趁这个机会看清楚一下香港。”而第2通电话,张国荣则称:“你5分钟后在酒店门口等我”。没想到,5分钟后,她听到一声巨响……

    大家一直以为“哥哥”张国荣的死亡时间是03年4月1日的傍晚6点41分,但当日约了张国荣在中环文华酒店见面的陈淑芬透露:“其实是6点43分。”她说,“我问过相士,一刻钟(15分钟)内是没有分别,所以不想特意为两分钟澄清。”

    当日,张国荣约了经理人陈淑芬在文华酒店见面,她久等不见对方出现,于是致电给他。张国荣叫她等一会儿,其后又致电叫她到酒店门外等候,结果她听到“嘭”的一声,张国荣从24楼跃下轻生。

    陈淑芬和张国荣相交22年,情如姐弟。她知道张国荣选择最后通知她,是相信她能冷静处理,为他保留最后尊严。回忆当日,陈淑芬说:“我第一时间通知唐生,第二即刻叫保安,当时我都好惊奇,自己可以那么冷静处理那件事。”张国荣凡事都力求完美,已经46岁的他相当在意自己的外形以及在影歌迷心目中的形象。据称他已开始为日秃的头发而烦恼,并积极转型到幕后当导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