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国荣绝版写真 其死亡之谜被揭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17 14:35:53

   导读:日前,网曝张国荣绝版写真在北京拍卖,最后以16.1万元人民币被买走,张国荣离世迄今已经有13年了,关于其自杀真相众说纷纭,死亡之谜随之被揭开。

  曝张国荣绝版写真 其死亡之谜被揭开2.jpg

    2013年4月1日,一代巨星张国荣逝世十周年祭。2003年4月1日晚,张国荣因从香港东方文华酒店二十四楼健身中心坠下,经医生抢救无效死亡,终年46岁。

    有推断称,张国荣是因抑郁症病情失控而跳楼自杀。但很多人对此表示异议,关于张国荣死亡之谜猜测颇多。

    张国荣生前经纪人陈淑芬首度公开自己珍藏了十年之久的有关张国荣的惊世讯息,关于张国荣的死亡之谜或许就将揭开谜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