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为口误道歉 机智小绵羊张艺兴圈粉无数

来源: 凤凰网 2016-11-11 21:18:32

  导读:今日的双十一你剁手了吗?是不是还在回忆昨晚的双十一晚会群星,而对于女主持人侯佩岑口误把张艺兴叫成宋艺兴,日前侯佩岑为口误道歉,而机智的小绵羊张艺兴回应更是圈粉无数啊!

QQ截图20161111211900.jpg

  侯佩岑道歉 因侯佩岑错将张艺兴念成送“宋艺兴”,粉丝疯狂让侯佩岑向张艺兴道歉,之后,侯佩岑道歉,表示再一次郑重向张艺兴道歉,张艺兴也回应:没事的姐姐,你也不要太在意!

  11月10日晚,侯佩岑主持双11晚会,错将张艺兴念错“宋艺兴。”11月11日,侯佩岑发微博道歉,张艺兴大度转发称没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