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遭日媒谴责 因嫁台湾老公惹全日民不满

来源: 新浪网 2016-11-09 10:59:09

  导语:近日,福原爱和老公一起到中国奥运冠军王楠家中做客,并且晒出了一起聚餐的合照,不料却遭到日媒谴责,称福原爱如此行为是“卖国”,立刻引起不少的争议,其实早在福原爱嫁给台湾老公的时候,就有日本民众表示不满。

1.jpg

  福原爱是日本“国宝级”运动员,近日却因做客中国奥运冠军王楠家而遭到个别日本媒体责难,甚至警告她“切勿卖国”。

  日本知名杂志《周刊新潮》在最近一期文章中称,“福原爱活得越来越像中国人,和反日人士都混在了一起。”该文批评福原爱为了到中国求生计,居然和王楠的老公郭斌这样的“反日分子”交往。报道还援引日本记者高口康太的话称,中国中央电视台也报道了福原爱做客王楠家的事情,后者马上就要变成“中国艺人”。文章称,中国人发表反日言论并不让人惊讶,但福原爱却跑到这样的人家里做客。福原爱在乒乓球顶级选手中的排名并不稳定。为了在中国发展第二职业,亲近中国人也无可厚非,但是“绝对不能卖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