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健身私房照曝光 网友:“小飞流”长大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10-30 01:51:57

  导读:吴磊健身私房照曝光,网友:“小飞流”长大了。最近,吴磊一组在健身房的照片曝光,照片中可以看出来其非常的认真,而且看起来都非常的辛苦。网友也是激动回话:好man。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578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磊</a>.jpg

   吴磊的一组健身私房照在网络上疯狂流传,看了这个你就会了解,明星们在镜头前的光鲜亮丽都是需要辛勤汗水来交换的。才十七岁的小鲜肉吴磊,一方面要做功课、一方面要拍戏赶通告、还要花时间来做锻炼塑性,真的是什么职业都不是好做的。我们也应该像吴磊学习,为着自己的梦想拼命努力,只要付出了就一定会有收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