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安新女友私照曝光 系某网站合伙人颜值身材不输张雨绮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10-28 19:29:02

  导读:继张雨绮再婚后,其前夫王全安也宣布有女友了!随后王全安的这位新女友遭到网友人肉,海量私照被曝光。据悉,王全安新女友名叫左烨,23岁,系某网站合伙人,从私照看,左烨颜值、身材上皆不输张雨绮。

王全安3.jpg

  王全安新女友私照曝光 系某网站合伙人颜值身材不输张雨绮

  张雨绮刚宣布结婚,王全安这边也不甘落后。日前,王全安被拍到与年轻美女约会,两人动作亲密,看上去很甜腻。

  10月28日下午,王全安小女友晒出两人的合照,并写道:“我是普通本人,老王也不完美。相识于此人较难期,除了彼此喜欢,其他问心无愧。请允许我们重归安静平凡度日。谢大家捧场!”照片中,王全安捧着蛋糕过生日,小女友则依偎在他的肩膀上,笑得灿烂。

关键词:王全安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