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李沁约会吃快餐 初恋CP疑似复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6 10:12:43

  导读:近日,杨洋李沁约会被拍,两人十分低调的一起吃快餐。杨洋李沁约会照片曝光后,有关这对初恋CP疑似复合的消息不胫而走。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1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洋</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沁</a>约会3.jpg

杨洋宋茜亲密照

    妆点娱乐10月26日讯 人气小鲜肉杨洋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更是凭借《盗墓笔记》、《微微一笑很倾城》圈粉无数。但人红是非多,杨洋自出道以来,绯闻一直不断。其中杨洋和宋茜的恋情更是引来双方粉丝的口水战。

    杨洋曾和F(x)的宋茜传出恋爱绯闻,女方因不愿捆绑炒作,加上不堪杨洋粉丝的不断炮轰,终于发微博正面回应,强调目前单身。

    然而就在杨洋和宋茜的绯闻刚刚结束,又被网友爆出杨洋李沁旧情复燃。近日又被曝和女星李沁疑似旧情复燃,还被网友拍到两人一起外出吃饭约会的照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