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母亲证实冯轲传闻 怒斥其出轨控制女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1 10:37:08

  张靓颖婚事最新消息,张靓颖母亲证实冯轲传闻,怒斥冯轲出轨包养小三吴思潇,还掏空女儿公司控制了张靓颖。张靓颖的事件让人不禁想到了王宝强,担心她上当受骗会成为女版王宝强。

1472023707952703.jpg

    昨天张张靓颖母亲证实冯轲传闻后,张靓颖的铁粉们也忍不住了,纷纷站出来指出冯柯和张靓颖之间有第三者,而这人是张靓颖的铁粉yoyo@元気大二蛮D,因制作了一首《亲爱的小孩》在现场把张靓颖唱哭,成为知名凉粉,中戏毕业后甚至进了少城。

    从吴思潇微博域名“mixiu509”就可以看出猫腻,因为509正是冯轲生日,“mixiu”既谐音冯轲微博名“Michael”,又谐音“米修”,既“miss you”。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