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G姓女演员坠崖网友议论纷纷 网传系关晓彤现生死未卜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8 11:50:12

  导读:传G姓女演员坠崖网友议论纷纷,对于很多G姓的女星们也是纷纷保平安。同时也在微博中祝福,希望哪位女演员平安无事。网传G姓女演员坠崖系关晓彤,现生死未卜。

微博.jpg

  FACE妆点娱乐9月28日讯 传G姓女演员坠崖网友议论纷纷,对于很多G姓的女星们也是纷纷保平安。同时也在微博中祝福,希望哪位女演员平安无事。网传G姓女演员坠崖系关晓彤,现生死未卜。

  28日,认证名为“圈内怪蜀黍”的网友在微博发消息称,网传有某位G姓的知名女演员坠崖,目前医院已经封锁了消息不让外传。之后网友纷纷猜测到底是哪位女演员,而郭书瑶立刻在微博否认自己是当事人,并称自己一切平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