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祖新土地被强征用做污水处理 控诉其父母敢怒不敢言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8 11:28:46

  导读:叶祖新土地被强征用做污水处理,其半夜发文表示自己的愤怒。更是在文章中控诉自己的父母敢怒不敢言,在跟自己诉苦的时候眼泪直流。而在经过与当地人的沟通,叶祖新也算是解决了此事。也表示理性能够解决一切,希望大家不要担心了!

强征土地.jpg

  FACE妆点娱乐9月28日讯 叶祖新土地被强征用做污水处理,其半夜发文表示自己的愤怒。更是在文章中控诉自己的父母敢怒不敢言,在跟自己诉苦的时候眼泪直流。而在经过与当地人的沟通,叶祖新也算是解决了此事。也表示理性能够解决一切,希望大家不要担心了!

  叶祖新斥责老家没有协议就强行征地,并控制其父母,对此感到震惊,并表示“妈妈给我打电话哭了!我心疼”! 9月27日,叶祖新在微博发文反映老家征地有关情况。博文中反映的项目是当地白沙溪综合整治项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