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挺孕肚现身机场 与陈晓十指紧扣情史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2 15:43:48

  导读:昨日,陈妍希和陈晓现身机场,媒体拍到陈妍希孕肚明显,看着像怀孕4、5个月的样子,陈晓一路上是细心呵护陈妍希,两人十指紧扣,网友们狠是羡慕两人,纷纷扒其恋爱情史。

陈妍希.jpg

陈妍希挺孕肚现身

  FACE妆点娱乐9月22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陈妍希和陈晓7月在北京盛大完婚,并将迎来两人爱的结晶,相当幸福。近日,夫妻俩一同现身机场,目前怀有5个月身孕的陈妍希,孕肚已十分明显,散发浓浓孕味,而贴心的陈晓在旁提起全部行李,两人一路十指紧扣,甜蜜之情令人称羡。网友们纷纷扒其二人恋情全过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