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歌怀孕大肚照流出 奉子成婚与恩师结合惹争议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14 20:43:11

  导读:日前北京奥运女子蝶泳冠军刘子歌宣布将与恩师金炜结合,并且连怀孕大肚照都流出了,这是要奉子成婚的节奏啊,消息一出立马在网上引来热议。

刘子歌怀孕大肚照流出 奉子成婚与恩师结合惹争议

    FACE妆点娱乐9月14日讯 2008年北京奥运女子200米蝶泳金牌得主中国的刘子歌,将于本月24日与50岁恩师金炜结婚。有传言两人是因为刘子歌怀孕而结婚,但两人都未有对此作出回应。

    现年27岁的刘子歌在2009、2011及2013年连续三届世界游泳锦标赛都有奖牌收获,而她与年长23岁的金炜的师徒恋两年前亦曾被曝光,但当时遭到金炜否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