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寝室生活照 室友曝光净是长腿大美女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3 17:25:12

   导读:近日,关晓彤正式入学赴北京电影学院报到引起关注,关晓彤寝室生活照曝光,室友净是长腿大美女,一个个颜值逆天。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8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关晓彤</a>寝室生活中.jpg

关晓彤寝室生活照 室友曝光净是长腿大美女

    FACE妆点娱乐9月13日讯 最近是北京电影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各个院系的宿舍表也曝光了。有网友意外发现,“国民闺女”关晓彤的室友原来都是美女哦!日前,关晓彤的室友纷纷在微博晒寝室生活照,个个都是大长腿,高颜值美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