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穿粉衣自拍大获好评 其个人资料被热搜

来源: 人民网 2016-09-10 16:22:37

  导读:近日,杨钰莹穿粉衣自拍大获好评。网友们纷纷表示:在你的照片中根本看不出岁月的痕迹。杨钰莹个人资料被热搜,中国女歌手、主持人、音乐制作人,被赞才女。

杨钰莹.jpg

  近日,杨钰莹穿粉衣自拍大获好评。网友们纷纷表示:在你的照片中根本看不出岁月的痕迹。杨钰莹个人资料被热搜,中国女歌手、主持人、音乐制作人,被赞才女。杨钰莹穿粉衣自拍,9月8日晚,杨钰莹晒出一组冻龄自拍照。照片中她身穿粉色上衣,扎着丸子头,45岁仍甜美清纯。

  网友也纷纷表白女神“亲爱的小岗/ 想念,想念…/ 自拍,自拍…/ 谢谢你的爱!”“每次看你都觉得又美了”。据悉前段时间杨钰莹好久没更博,没发自拍,粉丝纷纷抱怨,但女神暖心回复“发不发微博,自不自拍,我都想念你们!”现在看来,福利果然来了。

  6月25日,杨钰莹晒出一组自己穿着苗族服饰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浅笑嫣然,完全没有46岁的样子,看起来就是个少女。她不仅穿着民族服饰,还体验着民间音乐,看起来心情十分愉悦。网友留言:“花衣银装赛天仙的苗族小岗”、“《醉苗乡》《飞向苗乡侗寨》唱起来”。杨钰莹脸上完全没有岁月的痕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