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超女决赛四强诞生 宁静赞张晓钰像“女儿”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09:07: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超女决赛四强诞生 宁静赞张晓钰像“女儿”- 责任编辑:Dike

2016超级女声

2016超级女声

  8月27日晚,《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九场以“异想世界”为主题,完成了“总决赛之夜”前的最后一道关卡比拼。宁静、古巨基、萧敬腾、黄致列组成的“超级代表”阵容,守护超女进军“总决赛之夜”。在这场比赛中,方圆、张晓钰、圈9、王金金等选手实力尽展,成功晋级。而黄汐源止步五强,遗憾挥别总冠军桂冠。

2016超级女声

2016超级女声

  黄致列脱衣“示爱”方圆 宁静赞张晓钰像“女儿”

  比赛现场,方圆与偶像黄致列频频互动,大秀恩爱。两人不仅争相要当对方的经纪人,更在比赛全程以眼神交流。方圆此次献唱《大教堂时代》,表演中以音乐“加冕”,终成公主。在此前的比赛中,黄致列曾特意设计卖萌动作,为方圆加油打气。本场黄致列更进一步,在评委席上脱下外套秀出健壮手臂,为她应援拉票。

  张晓钰在这场关键性的比赛中,选择了两首李宇春演唱过的作品,并成功以此挺进四强。在赛后的采访中,她表示事先并不知道《普通的DISCO》和《女人心》都是春春前辈唱过的歌,事后才被粉丝提醒。对于自己被拿来与李宇春做比较,张晓钰表示“非常荣幸”,但还是希望不被影响,只做自己。对于张晓钰的表演,宁静赞不绝口。得知张晓钰被粉丝称为“大耳朵图图”后,宁静特意买了一个娃娃送给她,并当场示爱:“你要是我女儿就好了。”


    更多关于[深水娱]超女决赛四强诞生 宁静赞张晓钰像“女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