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李克勤与奥运冠军合影 秒变小粉丝成集邮达人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20:13: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李克勤与奥运冠军合影 秒变小粉丝成集邮达人- 责任编辑:Dike

  李克勤与奥运冠军合影

  李克勤 孙杨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导,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访港,李克勤昨天(8月27日)下午有幸获邀到礼宾府出席运动员祝捷会,他看见众多精英运动员立刻变身小粉丝,趁机疯狂集邮又玩自拍,满载而归。

  李克勤将与运动员的合照放上微博分享,集邮对象众多,当然少不了人气强劲的“洪荒少女”傅园慧,还有孙杨、林丹、谌龙、吴敏霞等。他开心留言:“看见很多自己的偶像,我从小就是运动迷,所以特别尊重运动员,国家队的,香港队的,有机会总是想多了解他们,甚至交个朋友。不要见我脸上好像很镇定,其实内心很激动呀!”

李克勤与奥运冠军合影

  谭咏麟 傅园慧

  8月27日,谭咏麟在微博先后晒出与郎平、傅园慧合照。下午时分与郎平合照略显拘谨的“迷弟”谭咏麟一遇“洪荒少女”傅园慧秒变“搞怪星人”。合照中谭咏麟圆睁双眼、张起“喔喔嘴”,与傅园慧成统一画风。微博中,谭咏麟称“洪荒之表情感染者全球华人!”网友纷纷表示两个人都好可爱:“校长你的表情好到位”“终于知道你(谭咏麟)永远25的原因了”“好喜欢校长和洪荒少女!爱你们俩!”


    更多关于[深水娱]李克勤与奥运冠军合影 秒变小粉丝成集邮达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