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自嘲没吃药 网传其家暴和李小璐迟早会离婚

来源: 网易 2016-09-09 14:20:26

   导读:奶爸贾乃亮一直在逗比的路上前行,今天早上,贾乃亮自嘲没吃药,网友纷纷留言调侃。贾乃亮和李小璐一直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可网上却屡传其家暴李小璐,网友表示贾乃亮和李小璐迟早会离婚。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贾乃亮</a>自嘲没吃药.jpg

贾乃亮自嘲没吃药 网传其家暴和李小璐迟早会离婚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早晨,贾乃亮发文称:“这个照片想表现的是,一种对生活的思考,对事物的一种态度,对我的一种肯定!我肯定还没吃药!”并晒出一张非常正经的思考照。

    网友见乃爸如此可爱,纷纷评论:“药不能停!”“小璐姐快点拿药来。”“你肯定你有病,得治!”“甜馨,你爸没吃药这事你造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