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任泉PS张继科李冰冰合照 网友调侃醋坛子打翻咯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14:10: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任泉PS张继科李冰冰合照 网友调侃醋坛子打翻咯- 责任编辑:Dike

  25日晚,任泉在微博发了一组张继科与李冰冰的合影,其中把张继科的衣服P成了“小蓝鞋”的蓝色,网友纷纷调侃闻到了一股酸味。昨(25日)晚,李冰冰在微博发布了一组与国家乒乓球队成员的合影,其中,张继科更把手搭在李冰冰的肩上,显得二人亲密十足,让网友大呼“张继科你的手放在哪儿了?”。

任泉PS张继科李冰冰合照

张继科李冰冰

  稍后,任泉也在微博晒出了这张合照,只是调皮的任泉多附了一张P图的照片。P过的图中,任泉把原图中的张继科身上的小红衫P成了蓝色,意在调侃最近张继科不分场合经常穿着“百搭小蓝鞋”的梗。

  

任泉PS张继科李冰冰合照

任泉

  对此,网友认为任泉是在对张继科搭在李冰冰肩上的手予以回击,并纷纷调侃“诶呦喂,我怎么闻到了酸溜溜的醋味”“泉哥醋意泛滥了”


    更多关于[深水娱]任泉PS张继科李冰冰合照 网友调侃醋坛子打翻咯-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