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承认怀孕4个月 对霍建华抱女演员事件只字不提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9-08 23:36:45

  导读:近日,林心如承认怀孕4个月。林心如表示自己胃口很好,宝宝还不知道性别。而对霍建华抱女演员事件只字不提,两人疑因此事冷战。但据调查,霍建华只是因《如懿传》剧情需要,并不是真正出轨。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1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霍建华</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jpg

  近日,林心如承认怀孕4个月。林心如表示自己胃口很好,宝宝还不知道性别。而对霍建华抱女演员事件只字不提,两人疑因此事冷战。但据调查,霍建华只是因《如懿传》剧情需要,并不是真正出轨。

  9月7日,林心如婚后首度在媒体前现身,斗篷式服装把孕肚藏得很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怀孕:“还蛮开心的,是个蛮愉快的过程。”林心如至今怀孕4个多月,被问到怀孕期间是否有害喜?她笑说一切都很好,至于宝宝性别,她笑说现在还不知道。

  据报道,霍建华林心如大婚之后不久,霍建华就返京入组拍摄《如懿传》,饰演乾隆皇帝。《如懿传》剧组防范相当严密,五哥好不容易才混进片场,亲眼目睹了霍建华的“帝王风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