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孙俪的原生家庭那么糟糕,可为什么她的婚姻那么幸福?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08 22:08: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孙俪的原生家庭那么糟糕,可为什么她的婚姻那么幸福?- 责任编辑:Dike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8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8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孙俪</a></a>的原生家庭那么糟糕,可为什么她的婚姻那么幸福?

   一、孙俪和邓超的原生家庭各是什么样?

  

   因为妹妹微博被人扒出来,很多粉丝留言辱骂妹妹的母亲是第三者,孙俪立即展开公关。这次公关很成功,不仅消除了误会,还让人们又更加赞赏孙俪的情商。

  

   这一次公关也使得大家关注到一个问题——孙俪的原生家庭。

  

   据媒体报道,孙俪12岁那年父母离异,当时妈妈只拿到了2000元的扶养费,母女俩处境艰难,妈妈白天在商场做售货员,下班后还去朋友公司当清洁工,看着妈妈辛勤劳累,孙俪对父亲的怨恨与日俱增。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