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张一山杨紫表情搞怪 “暧昧兄妹”默契互动“秀恩爱”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4:15: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张一山杨紫表情搞怪 “暧昧兄妹”默契互动“秀恩爱”- 责任编辑:Dike

张一山杨紫表情搞怪

张一山杨紫

  28日凌晨,张一山杨紫表情搞怪,杨紫在微博po出与张一山的合影,发文在哪呢?并@对方,随后张一山也同样po图并称在你身边,粉丝见后纷纷表示在一起。2005年,一部家庭轻喜剧《家有儿女》火遍全国,时隔十年,当年剧中的小萌娃夏雪、刘星和键盘已经出落成如今的大明星杨紫、张一山、盛冠森,日前,他们携手湖南卫视主持人李维嘉等嘉宾一起驾到金鹰卡通卫视密室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当年扮演姐弟的杨紫和张一山现场角色大转换变成“暧昧兄妹”,默契互动“秀恩爱”,而当初毫不起眼的键盘也成功逆袭变成帅气儒雅的盛冠森,答题闯关、搞笑自嘲都不在话下。

张一山杨紫

张一山杨紫

    十年后,当年的小男孩张一山成长为帅气男子汉,与杨紫角色大转换,像哥哥般处处照顾杨紫,而杨紫也像小女人一样依赖张一山,两人默契互动十足。在石板密室时,恐高的杨紫一直不敢前进,张一山就贴心的安慰鼓励,慢慢帮其克服心理障碍。在最后的悬崖密室时,杨紫也紧紧缠着张一山胳膊,答题时也一直眼神交流默契十足,二人的互动也颇为亲密,在杨紫因恐高而想放弃时,张一山也霸气“表白”,“再坚持一下!别放弃,要下去我陪你掉下去!”随后张一山还赞叹杨紫表现出色、克服心理障碍,杨紫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真的是超级害怕,但是看着张一山我就觉得好有安全感。”


    更多关于[深水娱]张一山杨紫表情搞怪 “暧昧兄妹”默契互动“秀恩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