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我的偶像是个智障 这不说的就是薛之谦吗?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08 08:08: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我的偶像是个智障 这不说的就是薛之谦吗?- 责任编辑:Dike

   如何能不花钱就能上热搜、并且热搜上不带自己名字不会被质疑炒作?­看看薛之谦就知道了。今日,有个“我的偶像是个智障”的话题阅读讨论度相当高,原本以为是各家粉丝安利自己爱豆,没想到点进去基本被薛之谦占领了。

  

我的偶像是个智障 这不说的就是薛之谦吗?

我的偶像是个智障 这不说的就是薛之谦吗?

  

   说薛之谦是个“智障”,首当其冲的就是他将西瓜皮做成浴帽的那条微博。虽说归结到底又是打广告,但是这个浴帽的颜色和浴巾围的高度都是高讨论量的话题。哪有男人围浴巾围到胸部啊,难道不是应该只围到腰部吗­?或者直接不围吗­?



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