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鹿晗片酬一亿 工作室辟谣无天价片酬更重视剧质量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4:17: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鹿晗片酬一亿 工作室辟谣无天价片酬更重视剧质量- 责任编辑:Dike

  鹿晗片酬一亿+

  鹿晗

  鹿晗片酬一亿,近日,有网友晒出截图称,《百家讲坛》主讲人张宏杰曾爆料鹿晗超一亿天价接演《择天记》。5月18日,张宏杰曾发微博称“晚上和两个做电视剧的朋友吃饭。说是现在电视剧如果没有一个上亿片酬的演员(鹿晗接了个戏,片酬一亿二),是不会大卖的。”8月28日凌晨,鹿晗工作室转发微博辟谣:“对谣言绝不姑息 ,若不能止于智者就止于法律!”

  除此之外,鹿晗工作室还明确表态:接项目绝不以片酬为标准,更看重着重剧质量、把预算留给制作本身的项目,网传内容纯属造谣虚构,绝没有如此天价片酬,恶意制造话题的人或者组织我们会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鹿晗片酬一亿+

  资料图

  据媒体报导,近年不少艺人在内得发展赚得盆满钵满,原来背后涉及天价片酬问题。广电总局早前公布要抵制艺人天价片酬,央视也爆出内地女星周迅与台湾男星霍建华以合共1.5亿人民币(约1.7亿港元)接拍内地剧《如懿传》,周迅还收9,500万人民币(约1.1亿港元)天价剧酬,力压一众女星。

  广电总局日前公布整治改革的情况,坚决遏制天价片酬和明星炫富问题。央视也以内地演员的天价剧酬作报道,当中提及男星霍建华与女星周迅以合共1.5亿人民币(约1.7亿港元)接拍内地剧集《如懿传》,据知周迅独揽9,500万人民币(约1.1亿港元)天价剧酬,《如》预计拍摄90集,即周迅平均每集收122万港元,身价冠绝一众女星。其他女星的剧酬也以千万起跳,赵薇以4,000万人民币(约4,600万港元)接拍45集的内地剧《虎妈猫爸》,平均每集稳赚102万港元。内地剧《芈月传》孙俪的剧酬更高达6000万人民币(约6,900万港元)。

鹿晗片酬一亿+

  资料图

  近日打入《福布斯》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第五位的范冰冰,剧酬却稍逊赵薇及孙俪,仅收3,000万人民币(约3,500万港元)。戏龄比较浅的angelababy(杨颖)剧酬竟仅次于周迅,收8,000万人民币(约9,300万港元),高过孙俪及赵薇等人。有网民质疑此说法,认为孙俪及赵薇在资历、剧集收视以至票房成绩都比Angelababy好。而媒体向Angelababy经纪人查询,但对方表示不作回应。

  内地电视剧以高剧酬吸引具号召力的艺人演出,被视为票房保证的一众“小鲜肉”片酬亦随时破亿,韩国男团EXO前成员吴亦凡的片酬还高达1.2亿人民币(约1.4亿港元)。对于演员收取天价酬金的问题,曾拍摄《破风》等电影的导演林超贤以短讯回复记者,他担心这股不良风气会传遍整个娱圈,影响拍摄工作:“可能租借场地方面见到你制作费用加埋演员的片酬都过亿,他会想你大把钱,可能抬高价钱去赚更多的钱,所以不希望有失衡的情况出现。”


    更多关于[深水娱]鹿晗片酬一亿 工作室辟谣无天价片酬更重视剧质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