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晒德云家谱清理门户 郭德纲春妮关系遭否认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9-08 00:42:17

  导读:近日,曹云金批郭德纲“多罪责”。郭德纲晒德云家谱清理门户,欧弟在德云社家谱内。据悉,对于说郭德纲春妮关系,遭到春妮的否认。9月6日,卓伟通过微博替春妮喊冤,称给十万块钱的那位确实不是她。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87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郭德纲</a>.jpg

   近日,曹云金批郭德纲“多罪责”。郭德纲晒德云家谱清理门户,欧弟在德云社家谱内。据悉,对于说郭德纲春妮关系,遭到春妮的否认。9月6日,卓伟通过微博替春妮喊冤,称给十万块钱的那位确实不是她。

  郭德纲春妮关系遭当事人否认,近日,曹云金发布微博长文,炮轰郭德纲“N宗罪”,其中,曹云金暗指郭德纲睡了某女记者。有报道指该女记者是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徐春妮,春妮发声明否认,称曹云金微博中提到的内容与她无关。9月6日,卓伟通过微博替春妮喊冤,称给十万块钱的那位确实不是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