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杨紫赵丽颖谁才是女主?这让我想到了鹿晗井柏然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07 23:05: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杨紫赵丽颖谁才是女主?这让我想到了鹿晗井柏然- 责任编辑:Dike

   下午浏览微博,发现杨紫上热搜,点击进去看详细,发现又是娱乐圈经常发生的“争一番”。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即将开播,随之而来的幕后花絮、精美剧照等物料陆续曝光,引来众多网友评论。人多的地方是非就多,逐渐的,关于赵丽颖和杨紫谁是女主的话题越来越热。

  

杨紫赵丽颖谁才是女主?这让我想到了<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鹿晗</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5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井柏然</a>

  

   这让小编迅速联想到了前一阵子关于鹿晗和井柏然到底谁才是《盗墓笔记》男一号之争。在电影《盗墓笔记》中,鹿晗饰演吴邪一角,井柏然饰演张起灵。在原著中,吴邪是独一无二的男主角。而在井柏然参加的国际电影节中,放映的却是他的个人版本,这让鹿晗粉丝十分恼怒。

  

杨紫赵丽颖谁才是女主?这让我想到了鹿晗井柏然

  

   的确,在各种场合中谁压轴亮相,或是在海报或其他宣传物料谁的名字排在第一位,是很敏感的。就说此次杨紫与赵丽颖,一个饰演陆雪琪一个饰演碧瑶。二人都与男主张小凡(李易峰饰演)有很多感情戏。要说电视剧中到底哪一位才是女主,一时半会儿还说不清。



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