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演员徐婷去世 其个人资料简介曾演过的电视剧被热搜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9-07 21:31:16

  导读:近日,90后女演员徐婷去世。徐婷癌症期间一直低调乐观,并没有让粉丝们担心。徐婷个人资料简介,曾演过的电视剧被热搜。曾参与作品《英雄联盟》,网友对于这位90后女演员可谓是敬佩不已。

徐婷.jpg

   近日,90后女演员徐婷去世。徐婷癌症期间一直低调乐观,并没有让粉丝们担心。徐婷个人资料简介,曾演过的电视剧被热搜。曾参与作品《英雄联盟》,网友对于这位90后女演员可谓是敬佩不已。

  90后女演员徐婷去世,90后女演员徐婷因患淋巴癌在北京304医院去世。据悉,她因肺部严重感染,高烧40度不退,医院做肺部插管,并宣布不行了。今日,李念、葛天等名人发微博,寻求权威医生的帮助。刚刚,她的妹妹徐丹丹发博透露姐姐徐婷已去世。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病痛。徐婷大眼水灵曾被称为“内地小赵雅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