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毅的女朋友疑系湖南妹子 其个人资料被热搜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9-07 20:52:09

  导读:近日,由成毅、赵丽颖、李易峰等人主演的《青云志》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在采访中,成毅表示自己喜欢湖南妹子。据知情人爆料,成毅的女朋友疑系湖南妹子。成毅个人资料被热搜,因此剧爆红。

成毅.jpg

   近日,由成毅、赵丽颖李易峰等人主演的《青云志》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在采访中,成毅表示自己喜欢湖南妹子。据知情人爆料,成毅的女朋友疑系湖南妹子。成毅个人资料被热搜,因此剧爆红。《诛仙青云志》首战告捷,首播全国网收视率1.37,市场份额9.11%,创周播剧收视率纪录,夺得收视率第一。8月4日,《诛仙青云志》的主演成毅(林惊羽扮演者)于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举行媒体见面会。成毅来自湖南怀化,是个地地道道的湘伢子。

  他坦言,青春期的自己很叛逆,喜欢打游戏,甚至不上课的去打《传奇》,有时候还会去河里游泳、去偷西瓜、被狼狗追等等。当被问及现在还玩不玩游戏时,他戏言:“哪有时间啊,但是《诛仙青云志》这个手游我是一定要玩的。” 至于喜欢的女生的标准,成毅则透露:“最重要的就是孝顺父母,对于其他的没有更多的想法,一个女孩子能把这点做到我就觉得她是特别的善良。”成毅还谈到自己很喜欢湖南妹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