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孙俪三位朋友连续离世 生活无常我们要认真生活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21:13: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孙俪三位朋友连续离世 生活无常我们要认真生活- 责任编辑:Dike

 孙俪

  孙俪

  8月25日,海润影视制作公司总裁赵智江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享年58岁。8月27日深夜,孙俪发文称两个月里三位朋友离世,感慨生命无常,应该认真生活。孙俪在微博上发文表达哀悼之情:“真的无法相信,几个月前我们在北京的见面,竟是最后一次……” 

赵智江曾捧红孙俪等明星,且长期从事电视传媒产业及影视制作领域经营管理工作,历任华娱电视台副总裁、北京电视台广告部主任、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等职务,是海润影视有限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孙俪三位朋友连续离世

孙俪

  孙俪的性格很硬朗豪爽,少了一份上海女人的娇气,多了几份东北老爷们的仗 义感,自我率性,不喜欢被奉承,对待夸赞,她有自己的小幽默与上海式“跋扈”,不论是在当文艺兵,还是在演艺圈奋斗的时候,面对艰苦的环境,她总能凭借自己的毅力坚持下来。

孙俪

  孙俪

  漫长的暑假即将结束,孩子们即使不舍快乐时光也要整理心情重新返校。不过,对于那些在家守着孩子辛苦了一整个夏天的爸妈来说,他们解脱的日子即将到来。今日上午,“娘娘”孙俪就在微博中转发一组最近超火的图片表达内心喜悦的心情。许多家长看完照片后也纷纷留言表示,“我们也很懂你!”


    更多关于[深水娱]孙俪三位朋友连续离世 生活无常我们要认真生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