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晒照似女鬼 自曝如今吻戏得经李晨同意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20:42:21

  导读:日前范冰冰晒照,不过这次的照片可吓人了,网友调侃这和女鬼似的吓人,另据了解如今范爷吻戏是越接越少了,现在可是有李晨这大黑牛把关了也该收敛点了。

范冰冰晒照似女鬼 自曝如今吻戏得经李晨同意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晚,范冰冰深夜晒照,照片中她一头浅色头发,配上暗黑系浓妆,看上去别有一种魅力,不过大晚上的看到这样的照片还是有点惊悚的,网友纷纷评论让大黑牛管管。范冰冰深夜晒照,配文称“水逆要开始了吗?”看样子范爷对于水逆的威力也是有点担忧啊~

    照片中,她一头浅色长发,妆容惨白,红唇妖娆,好似性感女鬼。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肯定黑牛在旁边偷笑”“全世界最漂亮的杀马特”“非主流冰冰已经来袭”“美爆了!所以啥时候和大黑牛结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